"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兰舍硅藻泥万人签名轰动洪城

2015-06-08 14:23:00  南昌房天下家居 王心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11

今年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修订的《环保法》实施后的环境日。兰舍硅藻泥作为环保建材产品的代表,倡导全市人民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在恒茂梦时代广场掀起征集环保万人签名活动狂潮。兰舍硅藻泥华南大区运营总监冷春雷、兰舍硅藻泥南昌营销中心熊一红总经理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1

下午,烈日炎炎。近百名兰舍硅藻泥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不畏炎热,在恒茂梦时代广场举着横幅和旗子发起了征集环保万人签名的活动。在兰舍硅藻泥工作人员环保知识的细致讲解下,过往的路人纷纷前来参与此次活动,认真地在横幅上签在了自己的名字。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几个后,每个横幅上几乎都写满了签名。

2

3

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参加此次活动的李女士表示:“我为兰舍点赞!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很多市民了解到了环保,重要的是从自身做起!”

4

兰舍硅藻泥南昌营销中心熊一红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举办此次召集环保万人签名活动,希望能够增强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大家为保护环境出一份绵薄之力,打造“绿色南昌”,我们的家园也会更美好。”与此同时,兰舍硅藻泥华南大区运营总监冷春雷也告诉记者“今天是兰舍的‘公益日’,一直以来,兰舍都一直秉承着‘兰的幽雅,舍的胸怀’为公益活动奉献出一份力量。今天,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去推动大家对环保的认识,从自己做起,让绿色永驻我们心中!”

5

6

7

8

据悉,兰舍硅藻泥,是家居装修环保产品的知名品牌,目前在南昌已有五家分店。兰舍硅藻泥可以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如甲醛、苯、氨、氡、TVOC等,并利用兰舍1号独特的光触媒化学分解原理将这些有害物质加以分解,转化成无毒的水和二氧化碳等物质。

9

当日,我们采访到兰舍华南区负责人冷总。

10

12

【记者】冷总,你能给我们的消费者简单说一下本次活动设在今天环保日的意义吗?

【冷总】今天是世界环保日,兰舍品牌一直坚持着健康和环保,这也作为我们公司终的一个概念。今天我们的团队在南昌发起环保“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拯救地球,从我出发”的活动,为了让激发我们每个市民能重视环保问题,无论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环保,我相信只要我们能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从我出发,自己动手去保护环境,我相信大自然一定会有个好的状态回馈给我们大家。

【记者】今天我们举行这样的活动,您大的感受是什么?

【冷总】我们公司首次在世界环保日这一天选在街边做一个爱心环保万人签的活动,虽然这是次,但我相信这是一个开始,后面的一定会坚持做下去。我也呼吁各个品牌,各个品类,把我们的健康环保推崇到底。

【记者】咱们如何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呢?

【冷总】通过我们在今天万人环保签名这样一个活动,能感染无论是企业公司还是个人,能把我们爱新环保,包括我们的家居环保重视起来,人人动起来,我相信我们的生存环境,我们的南昌一定会更好。

【记者】谢谢,冷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