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周周扒告诉你七夕正确打开方式!

2016-08-05 15: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周周周扒本君就发现有房天下业主非常的明智,在七夕之前选择定好装修。少一点七夕情人节惯用的吃喝玩购的套路,给就给实在的,爱她就给她一个家。这位业主选定了哪家呢,选定了……苹果装饰!

近单身汪的怨气越来越重,微博、微信、甚至弹窗新闻几乎全是某某和某某某明星领证,某某和某某某明星婚礼,某某和某某某即将大婚......你们这些某某某,真的是七夕节花式虐狗啊!不过本君我可不是单身,哈哈哈哈哈

1

马上就到七夕节了,这个七夕怎么过,一笑而过,擦肩而过, 一个人过,看别人过,不如不过,曾经有过,闭门思过,爱咋过就咋过,怎么高兴怎么过,想过,恨过,伤过,终决定在群里过?本君给房天下网友业主们个“房号”。哦,不,准确的说是“房天下验房、户型交流QQ群”群号。QQ群号:563539115。为了七夕得先装修好房!

2

本周周周扒本君就发现有房天下业主非常的明智,在七夕之前选择定好装修。少一点七夕情人节惯用的吃喝玩购的套路,给就给实在的,爱她就给她一个家。这位业主选定了哪家呢,选定了……苹果装饰!

1

本周明星网销推荐:苹果装饰网销

3

400来电:400-890-8086 转573229

预约店铺:http://home.nc.fang.com/zhuangxiu/shop/40939690/

恭喜苹果装饰网销通过房天下平台签约华润橡树湾周先生半包10.5万!苹果网销很感谢周先生对苹果装饰的信任,她说一定会好好服务业主给业主一个完美的家。每一个业主选定装修都有一个故事,这次也不例外。“周一给业主量房,周二业主自己来,周三带老婆来,周四带老婆来签合同。”苹果网销如是说。这个业主也是个年轻人,明白七夕给老婆什么有意义。七夕选定装修,所有的套路都没有给家更实在的了。

业主之前就有听说过苹果装饰,去了门店之后更加坚定选定苹果,一切就是这么顺利,离不开公司的设计与工艺。苹果装饰集团江西分公司拥有3000平超大营业面积,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基础装修到主材、家具和配饰选购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从咨询、选材、预算、设计、购材、施工、质监、装修后软装配饰服务以及退货、结算,维修等一条龙服务,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国内家装消费者多年来对家装服务“时尚、省时、省心”的不断追求,为无数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装修服务,其“安全家居”施工标准在各装修工地被普遍推广应用。苹果装饰4S店铺截止8月5日,店铺累计访问数122507,上传案例数941套,综合评分99.93分。

5

再次恭喜本周苹果装饰通过房天下平台签约10.5万。本周周周扒就扒到这。8月份大家一起努力服务好业主。马上到七夕了,预祝大家七夕快乐!

2

七夕还是不知道怎么过的业主朋友们,扫一扫进群,咱们先把装修搞定!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