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罗国亮:做一行爱一行

2016-10-28 10: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罗国亮,江西吉安人,今年58岁,从事水电工职业已有14年之久,自从下岗之后,他就开始转行做上了水电工这一行业,他说,做一行爱一行,在每一个行业里,只要认真负责的做事,都可以发光发热。

罗国亮,江西吉安人,今年58岁,从事水电工职业已有14年之久,自从下岗之后,他就开始转行做上了水电工这一行业,他说,做一行爱一行,在每一个行业里,只要认真负责的做事,都可以发光发热。

1

罗国亮

对于水电工这个工作,罗师傅不认为存在危险性,只要按照标准的施工规范,潜在的危险是可以避免的;现在,他渐渐感觉到自己的年龄大了,能做多少取决于自己的身体情况,能做就多做点,不能做就不做。

1

1

1

1

1

1

1

1

1

1

在水电施工材料方面,罗师傅一般会向业主推荐可靠的品牌产品。自从了解到伟星管材质量的优势,他都会推荐业主选购伟星的材料,他说,推荐使用伟星已经有十多年了,因为伟星作为国内的一线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都非常有保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