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买家具建材抢 20万现金 100个金元宝 南昌金屋月星“捞金节”盛大启幕

2017-04-20 21:18: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2日来南昌金屋月星家居,捞金节,打破一切局限,一线品牌携手让利,让您享受超低折扣,金屋月星家居,4月22日让你占够便宜!

眼下正值家装高峰期,很多业主在面对种类繁多的材料时,会相当纠结,既想选择用更有品质保障的一线品牌,又想用尽可能少的钱来完成装修,最终的结果往往是装修选材各种受限,效果也不尽如人意!烧脑难题如何破解?

4月22日来金屋月星家居,捞金节,打破一切局限,一线品牌携手让利,让您享受超低折扣,金屋月星家居,4月22日让你占够便宜!

1

1

1

1

20万现金,100个金元宝,2000桶食用油,30台50寸液晶电视,还不够?还想要好玩?当然有!金屋月星家居广场“捞金节”暨“王者荣耀游玩会”4月22日也将盛大启幕,现场千人Cosplay漫展,王者荣耀激烈对抗,现场更有精美礼品惊喜不断!

1

中国建设银行携手金屋月星家居举行“捞金节,任性送,刷卡五惠全城活动”!不仅有龙支付1元体验活动还有刷建行卡,立减现金、信用卡分期送豪礼等专享优惠活动。还等什么,带上您的建行卡快来参与体验吧!!!(客户持建行洪城一卡通、职工卡及信用卡均可参与此次活动)

1

4月22日,金屋月星家居,122家大牌共同携手放大“价”,让您迅速拥有一个高配的家。

1

1

全民皆兵

疯狂起底绝地战

1

1

大战在即

全面底价

1

1

经典热销品牌

万人疯狂抢购

1

1

天下底价

为尊工厂价

1

1一站式购物 七大服务承诺

让您 省钱 省力 更省心

1

1

昌南历史 金屋月星铸造

4月22日  齐创辉煌佳绩

1

1

4月22日

金屋月星家居

我们不见不散

1

11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路线:16路、20路、88路、203路、218路、230(长班)、235、239、515、519、601路至昌南客运站下

电话:85955599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