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冠珠陶瓷入驻南昌金屋月星家居,好建材家具,尽在金屋月星!

2017-07-11 14:22: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冠珠陶瓷集团公司始建于1993年,地处佛山市南庄镇,是全球享有盛誉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及卫生洁具的少数现代化企业之一!

1

冠珠陶瓷集团公司始建于1993年,地处佛山市南庄镇,是全球享有盛誉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及卫生洁具的少数现代化企业之一!

认识冠珠:

1

冠珠陶瓷是陶业航母--新明珠集团历时二十一年倾力打造面向全球的中、高档品牌。是为追求现代高品质生活、渴望成功、进取、充满理想和奋发向上的广大人士以及大、中城市家庭,现代都市社会群体创造价值的一个品牌,用丰富和强大的配套优势覆盖广泛的消费市场。

1

冠珠把“民族品牌,中华风采”作为品牌理念,从成功创立品牌耀眼光芒中折射了民族建陶品牌的光辉,弘扬了一种振兴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的伟大气节,树立了自强不息做大作强民族产业的典范。

产品介绍:

有建筑的地方就有冠珠!

1

天然石系列——源于自然,美的自然

1

冠珠MAX——大规格瓷砖

1

全抛釉系列——臻品生活,从家开始

热烈祝贺冠珠陶瓷入驻南昌金屋月星家居,金屋月星家居月月有活动,周周有惊喜

1

7月22-23日,柒悦理想家,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地址:振兴大道777号(昌南客运站对面)

路线:16路、20路、88路、203路、218路、230(长班)、235、239、515、519、601路至昌南客运站下

电话:85955599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