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圆满落幕!

2018-01-10 14:48: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月8日下午,由精英网、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主办,钟极传媒承办,罗曼缔克瓷砖冠名赞助的“罗曼缔克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在南昌699文化创意园青创空间百艺百盛隆重举行。

一月的洪城,时值隆冬,天气寒冷,却挡不住设计师们的热情,满场的红色围巾更让现场显得暖意融融。

1月8日下午,由精英网、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主办,钟极传媒承办,罗曼缔克瓷砖冠名赞助的“罗曼缔克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礼暨先锋设计论坛在南昌699文化创意园青创空间百艺百盛隆重举行。本次盛典能够成功举办,特别感谢百艺百盛和江南别院家具的支持。现场邀请了装饰设计行业大咖、学术代表、各装饰企业/设计机构精英设计师、材料商BOSS和腾讯网、搜狐网、房天下网、新浪网等多家行业媒体共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的时刻。

颁奖典礼现场来了许多重量级嘉宾,他们是:广东河源罗曼缔克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林仕灶先生、江西罗曼缔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帅声伟先生、钟极传媒董事长/精英网创始人钟洛洲先生、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总会副理事长陈庆丰先生、江西香江集团招商部总经理高品东先生、CIID江西专委会秘书长陈志山先生、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副院长彭斌先生、苇渡书院院长聂德民先生、木兰会会长段尹琳女士、中国快乐兄弟汇会长陈晖先生、江西南昌混元太极协会会长李建国先生、唯艺家家具总经理姚建航先生、中航长江设计院院长刘文毅先生、安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谢长安先生、大木设计(江西)创始人/设计总监付俭先生、江西省艺术中心艺术总监牧振山先生、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军先生、南昌大学共青艺术与设计系主任/研究所所长邓后平先生、缤丽空间设计机构创造人/设计总监陈继耀先生、内外创意设计事物所设计艺术总监旷野先生等。

现场嘉宾和设计师络绎不绝,纷纷签到及合影留念(照片排序不分先后)▲

钟极传媒精英网运营总监徐梦璐担当主持▲

罗曼缔克南昌总经理帅声伟先生上致辞▲

开场表演之后,罗曼缔克南昌总经理帅声伟先生上台致辞,致辞中他表示之所以选择用太极表演开场,是因为自己研习太极多年,受益无穷。练太极,修身的同时学着养心,定心。同时作为企业管理者把太极融入企业文化,才能走得更强更远更健康,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钟极传媒董事长/精英网创始人钟洛洲先生致辞▲

钟极传媒董事长/精英网创始人钟洛洲先生上台致辞,在致辞中他说作为一个行业媒体,一直以来都在致力推动江西家居建材和装饰设计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无论是当初开始做奖项,把金堂奖引入江西,还是开始组织设计游学,还是今年聚焦住宅做了江西个住宅空间设计奖项我们希望做一些不一样和创新的东西,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也感谢大家这些年一直以来的支持,也欢迎更多的设计师投递自己的作品参与到这些奖项中来,提前邀请大家参加即将到来的金堂奖颁奖典礼和精英奖•中国(江西)室内设计总评榜颁奖典礼。

广东河源罗曼缔克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林仕灶先生做品牌分享▲

广东河源罗曼缔克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林仕灶先生上台做了罗曼缔克瓷砖品牌分享,对罗曼缔克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文化做了精彩的阐述。罗曼缔克作为特色瓷砖领导品牌,一直以做精品,做特色的品牌战略。给现场嘉宾介绍讲述了罗曼缔克独具特色的原创产品,展现了罗曼缔克强大的品牌实力。

钟极传媒精英网运营总监徐梦璐女士担当本次活动的主持,下午14点半,由南昌混元太极协会会长李建国先生领队的太极拳表演,他们举手投足之间空灵安舒,拳势如行云流水,为现场嘉宾展现了展现了中华传统太极的深厚内涵与独特文化气象,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

混元太极协会太极拳表演▲

混元太极协会会长李建国先生的太极剑表演▲

混元太极协会会长李建国先生的太极剑表演,将以柔克刚、急缓相间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喝彩。

时代的变革瞬息万变,即便BAT这样的企业也是在探索着新格局,设计行业同样在变化在探索,尤其是在精装房时代下该如何生存?又如何做好当下的设计?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五位有代表性的设计师嘉宾安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谢长安先生、大木设计(江西)创始人/设计总监付俭先生、源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俞礼纲先生、言·午高端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许剑飞先生,端木建筑装饰创始人/设计总监师雷先生,论坛主持人钟极传媒精英网运营总监徐梦璐和设计师嘉宾们面对面交流,制造了一场先锋设计思维的大碰撞。

先锋设计论坛讨论了当下设计师们最关心的问题,“您认为该如何做好当下住宅空间设计?”、“在精装房这样的背景下,设计师该何去何从?”、“目前所遇到的瓶颈和困惑是什么?该如何解决呢?”、“那么放眼未来,谈谈公司未来的战略方向和策略吧”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五位嘉宾从学术深度、专业高度方面分享从自身提炼的思考和对设计的真知灼见。

先锋设计论坛结束之后,正式迎来2017年“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发掘和表彰在2017年度内对江西室内设计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的设计师,推动江西室内设计行业不断向前飞速发展。在全场300多位行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由特邀嘉宾揭晓和颁发了“十佳住宅餐厅空间设计奖”、“十佳住宅厨房空间设计奖”、“十佳住宅儿童房空间设计奖”、“十佳住宅客厅空间设计奖”、“十佳住宅书房空间设计奖”、“十佳住宅卧室空间设计奖”、“十佳住宅浴室空间设计奖”、“十佳住宅创意人物奖”、“大赛导师奖”九个品类奖项,进行了现场颁奖表彰,将整个活动推至高潮。

十佳住宅餐厅空间设计奖

颁奖嘉宾:苇渡书院院长聂德民先生、江西南昌混元太极协会会长李建国先生

获奖设计师和作品: 眉-弘毅的家、雷伟-我们的恋曲、余劲云-静素、戚田彧-恒泰花苑、江萍-南天金源、娄涛-五彩斑斓、王序-荟、黄涛-枫丹白露小镇、汪海洋-朝阳江上院、雷俊-绿地海域香廷别墅

十佳住宅厨房空间设计奖

颁奖嘉宾:安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谢长安先生、中国快乐兄弟汇会长陈晖先生

获奖设计师和作品:廖雪梅-静逸暖屋、江沿波-天沐样板间、刘述灵-倾简、杨越-东方海德堡、陈金龙-简爱、叶远龙-万科金域蓝湾、袁海根-沉香、段尹琳-地中海、黄洪宾-万科青山湖、胡涛-古色古韵

十佳住宅儿童房空间设计奖

颁奖嘉宾:CIID江西专委会秘书长陈志山先生、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军先生

获奖设计师和作品:简火平-邬宅、胡焕智-花荣素银、舒云-馨、冯浩-龙隐山悦墅、杨悦-情调空间、翟星-麋鹿志远、瞿德仁-歌剧魅影、贺晓奕-联泰香域滨江、韩矜-馨·百合、胡建光-盛世华庭

十佳住宅客厅空间设计奖

颁奖嘉宾:大木设计(江西)创始人/设计总监付俭先生、广东河源罗曼缔克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林仕灶先生

获奖设计师和作品:刘伦-九颂山河、陈聪-素韵、师雷-浪琴湾别墅、林泽宇-和光同尘、于荟霞-春暖花开、左彦飞-东方海德堡、冯英臣-澄明之境、李日中-午后三点、许剑飞-正荣御峯、宁晓梅-漫步归心

十佳住宅书房空间设计奖

颁奖嘉宾:南昌大学共青艺术与设计系主任/研究所所长邓后平先生、木兰会会长段尹琳女士

获奖设计师和作品:卢迅-心之所居、马白-华硕世纪花园、郭婷婷-最初的梦想、胡青奎-念·回归、丁坤-紫金云朵、万仁涛-我们的秘密花园、盛莉-绿创、陈志山-庞大领航别墅、叶辉-中式静观、 -景岗佳园

十佳住宅卧室空间设计奖

颁奖嘉宾: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总会副理事长陈庆丰先生、唯艺家家具总经理姚建航先生

获奖设计师和作品:叶惠明-遇见色彩、杨文涵-彩墨、宁夏-海域爱情公寓、王伟-莱蒙都会、李广-万科海上传奇、成燕-美式TIME、张鹤龄-东方海德堡、孙志伟-凤凰城、肖绍-梦想生活家、王金华-英伦美宅

十佳住宅浴室空间设计奖

颁奖嘉宾:江西香江集团招商部总经理高品东先生、江西省艺术中心艺术总监牧振山先生

获奖设计师和作品:郭争彪-绿地国博城、王军华-墨蓝、吴超-幸福时光、谢呈高-莱蒙都会、程鹏-地中海阳光、 -永惠漫谷、肖坤-恒茂湖滨美式大宅、宁安琪-维多利亚的秘密、罗水金-黑白灰的灵性、许午阳-绿地兰宫

十佳住宅创意人物奖

颁奖嘉宾: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副院长彭斌先生、缤丽空间设计机构创造人/设计总监陈继耀先生

获奖设计师:倪国锐、舒丽艳、徐时鹏、淦睿强、邓明松、邓新玉、钟天、余静林、郑露、谭伟

大赛导师奖

颁奖嘉宾:江西罗曼缔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帅声伟先生、钟极传媒董事长/精英网创始人钟洛洲先生

获奖设计师:刘文毅、谢长安、陈继耀、付俭、牧振山、邓后平、宋军、ANGEL

花絮合影:

罗曼蒂克南昌公司团队合影▲

活动嘉宾和部分设计师大合影▲

”罗曼缔克瓷砖杯”中国(江西)住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众多嘉宾和媒体的瞩目中,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寓意着新的希望,我们相信在2018年会有更多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创造出让江西引以为傲的设计作品,在属于设计师荣耀的舞台上见证自己过往一年的佳绩。2018,钟极传媒精英网将和大家一起携手前行,续写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