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创美乐居装饰昌南公司盛大开业!

2018-05-02 12:29: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5月1日在昌南客运站维也纳酒店二楼盛大开业!上午9时58分,创美乐居装饰开业庆典的礼炮响起。来自各行各业事业有成有房装修的精英人士、品牌建材合作商、媒体精英共同见证这场开业盛典。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同舟共济,一路前行!

201851日在昌南客运站维也纳酒店二楼盛大开业!

上午958分,创美乐居装饰开业庆典的礼炮响起。来自各行各业事业有成有房装修的精英人士、品牌建材合作商、媒体精英共同见证这场开业盛典。

活动现场,创美乐居装饰为每一位签到的来宾准备了精美礼品和抽奖券。

签到出领礼品

上午10点整,创美乐居装饰举行砸金蛋环节,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在众人瞩目中,冰箱、洗衣机、油烟机、空调、iPhoneX的相继砸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砸金蛋环节

部分中奖业主合影

紧张而喜庆的整点砸金蛋环节过后,创美乐居装饰员工为到场的业主一对一提供设计和装修咨询服务,并有客服人员陪同业主逛主材展厅,为业主详细介绍装修水电工艺、主材、辅材的选择标准。

工作人员跟业主交流

工作人员给业主介绍工艺

部分合作品牌展示

部分展厅展示

获奖荣誉

活动期间全城征集66套样板房!

据了解

此项开业活动将持续到53

火爆3

万元家装豪礼送不停

更有苹果手机,冰箱,洗衣机,油烟机,燃气灶等家电大礼等着你

 

南昌总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上海路1019

(地铁一号线谢家村站1出口往前100米七天优品酒店8楼)

总公司预约热线:0791-88355587

昌南分公司地址:南昌市南昌县迎宾大道0788号(昌南客运站)

昌南店预约热线:0791-85789918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